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日本文化與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從《人人遊日本18沖繩》反思台灣與沖繩藝文文化 ( 報告5 從松田的台沖關係論反思)
1樓
沖繩是個台灣文化與日本文化交織而成的島嶼,有著台灣的價值觀與習慣,以及日本的傳統文化洗禮,以致於產生了沖繩獨有的文化特色,像是台灣的一些生活用品或是家常菜或特色料理,在沖繩就像是換上新衣一般用著一樣的內容物加上一些日本文化的傳統包裝器皿或容器盛裝擺盤,甚至是日式料理方式,因而產出了獨有的沖繩味。

  • 譯者: 張雲清
  • 出版社:人人出版
  • 出版日期:2007/01/01
  • 本書特色

      你知道你手上的旅遊資訊可能是五、六年前、甚至是東湊一點西拼一塊的資料嗎?人人出版突破傳統旅遊導覽書做法,定期改版、定期更新,滿足讀者大眾的需求,提供最新最完整的日本旅遊資訊。

    「MAP系列.人人遊日本」簡介

      本系列是你前所未見的旅遊專書,定期更新改版,給你最新最IN的在地資訊。來自實業之日本社“BLUE GUIDE信步而行”授權出版之「MAP系列.人人遊日本」與時下旅遊指南的不同,在於其中包含了所有旅遊所需的要素,舉凡地圖、景點介紹、名店推薦、住宿找尋、參觀要點、注意事項、交通提醒……,所有你想得到想不到、在出發前必須準備好的事情,全都收錄在此。其以「一地一書」的方式,深入地介紹日本每一個地方,而來自日本當地現今的訊息,更是確保讀者能夠得到最新的第一手資料;比起其他同性質書的走馬看花,「MAP系列.人人遊日本」,除了能增加旅遊日本時的樂趣,更讓旅遊成為一件輕鬆又簡單的事!

附件
1. getImage.jpg (10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