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日本文化與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我看日本文化精神:有感人生 ( 作業2 : 非日本人所寫的日本人論)
1樓

內容簡介:

無感地震讓人感受不到它的存在,生活也是同樣容易被人們忽略,常常只是一天天讓日子流逝,而不是有感覺的活著。

  日本人是用心在過生活的,在日常中維持「有感」的觸角,時時感受、用心感覺、細處感動、常懷感恩,所以日本商品總是精緻唯美、日劇可以深深敲打觀眾心窗、日本製造是品質的保證、赴日本觀光的經驗令人再三回味。

 

作者:賴東明

  一九三四年生,台中人,台灣大學政治系畢業。擔任聯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中華民國國際行銷傳播經理人協會創會會長等,為資深廣告人,有「廣告教父」之美譽,二○○五年榮獲首度由政府頒發的「廣告終身成就獎」,成就卓越。廣告事業之外,曾任教於實踐大學、政治大學、文化大學。現已從聯廣及教職退休,專心從事公益。在公益領域長期貢獻己力,曾任台北北區扶輪社二十九屆社長、董氏基金會董事長,現任五美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好鄰居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台灣公益廣告協會理事長等,是多面向的公益團體領導者。

出版社:九歌 

出版日期:2010/05/01


附件
1. 1.jpg (12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