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日本文化與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1樓

很久以前梅杜莎薊與人類青年槻彥還有他們的女兒紫苑一家三口一直在森林中的小屋過著幸福日子,因為人類的生命有限薊使用體內所有蛇的能力創造出了陽炎眩亂的世界並希望一家三口在那個世界永遠在一起,可惜這個計劃實施前外面的村民監禁槻彥並準備襲擊他們眼中的怪物薊,薊雖然使用能力解決掉剌客並保護女兒的安全,但薊得知因為自已的存操讓槻彥與紫苑受到了傷害於是決定獨自前往陽炎眩亂,槻彥與紫苑只能眼睜睜看著薊消失。
時間流逝紫苑與女兒茉莉一直在老家盼望總有一天母親薊會再回到這個世界,某一天茉莉趁紫苑熟睡跑出森林被村民當作怪物抓住,紫苑為了保護女兒使用目合能力可惜身體無法承受最後母女被村民給打死。
薊把臨死的紫苑與茉莉拉入陽炎眩亂並將目合體轉讓給茉莉讓她死而復生回到原來的世界。

我覺得做媽媽的展現母愛真的很偉大,不管是蘇對紫苑、紫苑對茉莉,甚至是薊對茉莉,為了自己的所愛的人犧牲一切,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在未來的世界過得更好,孩子的幸福就是自己最大的幸福。

附件
1. ss07567.png (253 KB)
2. ss07567.png (253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