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日本文化與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只有我不存在的街道 ( 作業3 : 日本影像中的父親或母親)
1樓
形象:藤沼佐知子,主角的母親。本是石狩電視台報導部的電視播音員。
洞察力高,讀心術一般的發言總是讓悟抬不起頭來,因為目擊誘拐未遂現場以及找到兇手的線索慘遭刺殺。
在第三次的時間線,在病房細心的照顧悟長達15年,在悟又陷入昏迷後再度照料一年。是悟最為感謝的人。最終回中,可以得知在悟成為漫畫家後,依然與其生活。
在我的觀點中,佐知子對於主角很了解,所以跟主角在第一世界線時保持著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但是自從第二世界線開始,佐知子發現主角的不同後開始包容與相信主角所做的選擇。也在第三次世界線主角住院後一直陪伴主角,展現出母親包容與保護小孩的形象。


附件
1. 僕街02.jpg (28 KB)
2. 僕街.jpg (97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