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日本文化與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1樓
故事大綱:
19歲的女大學生 花,她在學校認識並愛上「他」(狼人,無名)。他們結婚生子,擁有一對可愛的姐弟,「雪」和「雨」。他們一家四口在城市的角落過著平靜的生活。但後來「他」忽然死亡。雖然花遭受喪夫的打擊,但仍在心裏發誓要好好地將兩個孩子養大。爲了讓孩子們將來能自由選擇作爲人類或狼生活,毅然決定避開都市,搬到雖然環境嚴峻,但是有豐富自然的田舍町鄉下居住...

自己的觀點:
這部作品充分的展現為母則強、母愛的偉大,一個年親媽媽面對喪夫之痛,還要一個人養育兩位孩子,再加上兩位孩子都是狼的孩子,跟一般孩子不同,在故事中看到一位單親媽媽,為了兩位孩子到處奔波、為的就是尋找能讓孩子自由成長的環境,媽媽為孩子犧牲奉獻的精神表露無疑,這部作品很感人也很溫馨,每次看都會不經讓人覺得做一個媽媽真的很偉大。


附件
1. 20-3-vert.jpg (172 KB)
2樓
一個媽媽要養兩個小孩
還要讓小孩的真實身分不被發現
真的不太容易
覺得那個媽媽好厲害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