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日本文化與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1樓
內容簡介
主角是警視廳的「新葛飾署」轄下的「龜有公園前派出所」的不良警察兩津勘吉(両津勘吉,りょうつ かんきち)。龜有公園前派出所隸屬於東京都新葛飾署,原本只是一間平凡無奇的小派出所。但是自從大約20年前,一位舉世無雙的超級麻煩兼笑料製造者的警員兩津勘吉被分派到此地之後,龜有這個小地方就因為他的存在,而一年365天、一天24小時都不停的有各種數不清的烏龍鬧事發生。公園前派出所也因為這個麻煩,不只可以鬧到警視廳,甚至是因能上達天宮、下至地府的世界第一烏龍警察而「名震」日本,成為民眾們所熟悉的「烏龍派出所」!.

觀點
讓我最深刻的是本田的爸爸,他們家是開機車行,他爸爸對修理機車很厲害,對於本田也是很嚴格,本田和他爸爸的個性很像,平常很普通但是只要一碰到自己喜歡的事,就會充滿鬥志像換了一個人似的,作者用對父子的個性來告訴我們,對於我們熱愛的事就要發揮最大的熱情去做才對。
附件
1. 24144S3N03.jpg (114 KB)
2樓

附件
3樓

附件
1. hqdefault.jpg (14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