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日本文化與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1樓
露西.哈特菲利亞的父親賺到大筆錢財成為富商後迷失自我,在妻子逝世後對年幼的女兒不加關愛,兩人關係極度惡劣,最終導致女兒離家出走,一年從未找失蹤的女兒。為了商業聯姻以擴大產業而尋找離家出走的露西,因此引發了幽鬼支配者與妖精尾巴的大戰。
之後,自從哈特菲利亞鐵道被收購一無所有,向露西借款10萬準備去阿卡利法的商業公會(其實他只是要借交通費,但是他對金錢的面額沒有概念而造成誤解),被拒絕後徒步前往,途中經過反思,最終向露西道歉並決定重新起步,兩人的關係才得以緩和。
於7年後的X791年,在露西回來的前一個月因過度疲勞而去世,但在露西消失的這七年來一直都有在露西的生日那天寄生日禮物給女兒,而且到去世前都一直相信露西會回來,兩人一定可以再見面。


個人觀點:親情在這部裡的前面,雖然被金錢給擋住了,但是移除金錢後,親情被放大了出來,在露西消失的七年之間,露西的爸爸,一直惦記著他的女兒,直到他去世後,露西才從七年的封印給解開,回來後才知道自己的父親已去世,起初並沒有流淚,但在讀到父親遺留的信才真正明白父親的想法而流淚,所以我們要珍惜當下。
附件
1. f123.jpg (126 KB)
2樓
好感動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