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日本文化與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求婚大作戰(プロポーズ大作戦) ( 作業3 : 日本影像中的父親或母親)
1樓

劇情大綱:岩瀨健出席青梅竹馬吉田禮和大學教授多田哲也的婚禮。婚禮上放映著一張張相片,使健後悔多年沒有把握向禮表白的機會,心裏產生強烈的念頭,要回到年少時。忽然,擁有控制時間能力的精靈受到感動而現身,告訴健只要他許願,便能完成他回到過去的願望。於是,得到精靈相助的健便回到拍攝相片的時間,為改變他和禮的未來而努力。
自己觀點:這部片裡,禮的父親就出現次數不多健這次向禮父母見面的原因是要道歉(因為他在禮的婚禮上把禮搶走)禮的父親明明心理原諒了建搶婚行為,卻利用這機會暗示建要好好疼惜他的女兒,因為禮放棄的原本的幸福選擇了建。嚴肅的外表下有著開明的心,一個典型的疼女兒卻要表現的扭扭捏捏,禮的父親帶有威嚴又慈愛,疼在心理口難開是最佳的形容詞吧
附件
1. 5555.JPG (41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