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移民與當代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行銷自己 ( 作業1)
1樓

說起國際移動,最重要的是語言和一顆想去探索的心。

在我還未升上大學之前,我曾去過中國、日本、泰國,除了日本之外,其他都是自助旅行。去日本是因為學校舉辦的,和日本人一對一的交流,真的很讓人興奮不已。

高中時期的累積,讓我在大學的時候決定要努力打穩基礎,增加更多的經驗,讓自己能夠以後出國都不用太緊張,所以我想先學多種語言,可以面對人的時候,用他們最熟悉的話語跟他們對話,對他們都是印象加分,現在像是主動和外籍生用英文聊天,如果遇到不會講的,馬上查,或是請對方用別種方式說,甚至可以用到身體語言。日文則是從高中就有學過基本,所以我現在選擇多看一些日本人的發文或是影集,來提升能力,同時也因為有國中同學找我教,我也可以更加鞏固我的基礎。

我將來想要踏入行銷這條道路,所以如果有老師或是同學需要我的幫忙,我會在我的能力範圍內盡力去完成,藉由這樣多方的累積,增加自己的經驗,同時也能將自己好好行銷給周遭的每個人。


附件
1. 機票.jpg (45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