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移民與當代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自由的殯葬服務者 ( 作業1)
1樓
我目前還沒有打算出去外國留學或是開開眼界,我覺得台灣都還沒看完,跑去外國似乎怪怪的。(這是我對出國、留台的一個看法)

我很希望未來不是只有在假日的時候,才能欣賞到台灣各處的風景。
我身為殯葬組的一員,我目前希望未來能夠順利考過乙丙級的證照,等到大四開始實習且熟悉關於殯葬的環境,畢業後跟幾位好朋友一起合作。殯葬服務這件事是一個團隊的分工才有辦法完成。我希望未來的我,不是侷限在某地區服務。像我如果在大林服務,我會非常的不希望我一輩子都待在大林服務,而是能全台走透透!

有乙丙級證照,被人肯定的機會也會大增,除了丙級一定要過之外,乙級更要努力過!我覺得待在同一個地方久了,不論做什麼都會膩,換換工作地方也會換心情的。

我聽許多學長姐說,考乙級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每幾年沒幾位學生考過,聽起來讓人對未來考乙級這件事感到憂心。我覺得記憶上的知識是第二重要,態度以及做事的方法才是最重要的!


附件
1. 2.jpg (84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