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移民與當代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到日本精進自我的技能 ( 作業1)
1樓

說到國際移動,其實早在不久之前我就有這個想法了,因為對我來說,禮儀師並非我唯一想做的事,我最主要是想精進遺體美容那方面的技能,而關於這方面的話,在日本學是比較專業。

 

當然以現狀來講,看起來似乎很遙遠,但其實不然,時間在過總是很快的,因此我計畫在大學畢業之前,盡可能地考取乙、丙級證照,雖然丙級比較簡單,但乙級證照並非想像中的那麼簡單,考過的每年也沒幾位,需要的是更龐大的努力,除此之外,得在修習日文,並給自己訂下日檢N2的目標,雖然給自己訂下這麼高的目標看起來有點誇張,但我反而認為,唯有更高的目標才有去努力的價值。

 

我到日本當然不可能只有學,除了精進遺體美容相關的技能外,我還會進一步拓展自己的國際觀,像是去了解當地的一些文化與特色等等,因為我不希望我的視野僅僅侷限在台灣,雖然我總是會替自己是否能達到目標這件事情而擔憂,但我認為即便沒成功我還能再繼續努力,直到成功為止。

 

雖然以上這些在他人看來有點像癡人說夢,但這是我所選擇的路,既然選擇了就不能放棄,必須持之以恆,即使再累,對我來說也都值得!!!


「爬山」的圖片搜尋結果


附件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