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移民與當代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台灣其實不只一個 ( 作業1)
1樓
對於移動這件事:我個人較不獨立,因此不喜歡自己一個人做事、自己一個人旅遊、自己一個人面對難題。我未來不打算出國念書,雖然目前殯葬行業日新月異,產品越偏向多樣化,但是我認為讀了很多外國的東西以後,對於傳統的文化會產生質疑甚至想打破傳統,殯葬這種行業我認為傳統才能賦予它原本創始想要表達的想法與觀念,很多儀式的背後有著許許多多家屬間難得的互動機會。

關於台灣:排除國外,我比較能接受國內舉辦的研習,原則上我還是在原縣市的禮儀公司服務,自己的決定加上和朋友作的約定,但是我希望我在就業期間,能利用時間多多參與國內舉辦的研習會,尤其是北台灣與南台灣的傳統、習慣、人情......等,有著很大的差異,就以上幾點來說:「台灣其實不只一個」,和別的禮儀公司進行友善的交流,互相學習、改進,讓殯葬的行業能越來越好,也較能應付南來北往的客群,讓服務能更完整、周到、完善。
2樓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