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移民與當代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1樓
因家庭關係,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踏出台灣本島一步,僅在台灣各縣市遊玩過,最近的一次移動是去桃園,由於父親長年在那工作的關係,每逢連假都會北上去找父親,所以也經常搭車到台北踏青。還記得第一次去到台北時,非常不習慣台北快步調的生活方式,每個人因為工作或上學,為了人生努力地朝著目標前進,雖然說有一種很強烈競爭的窒息感,但我認為這樣才不會沒有競爭力而怠惰下來,所以我很喜歡台北,也期望將來能順利到台北工作。

對於未來有許多的憧憬,我想去的地方是韓國,喜歡看韓劇,不過都只是在屏幕上看到韓國的街景和文化,想努力存錢後和朋友真正地去一趟韓國,體驗當地的小吃,穿韓服體驗傳統服飾等等。

出國最重要有兩件事,打工存錢和學習語言,並且努力地充實自己的能力,做足功課,和對的人一起去旅行,才有意義,有句話說:「計畫趕不上變化」,或許沒辦法每件事都按照自己的想法走,但會努力讓願望一一實現的。
附件
1. 1.png (390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