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移民與當代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四天的關島之旅 ( 報告1 移動經驗及未來計畫)
1樓

    我最有印象的出國經驗是升國一的暑假,當時是家人一起前往關島,由於是風光明媚又融合了多元文化的地方,讓特別的深刻,通常在每個景點參觀都可以看見不同膚色、說者不同語言的人,也能看見不同風格的建築、餐廳。

    行程中還有去參觀教堂、還有名為戀人岬的景點,其餘的行程中大部分都是在海灘玩水,卻也讓我有了不同的體驗,像是第二天到了海灘浮潛,海裡面各式各樣的生物讓忍不住想去觀察,第三天則是搭船,吹著涼爽的海風並看著海豚跳出水面,讓我有點響往自己能像海豚一樣自由自在,第四天的時候是我期待已久的潛水,雖然一開始背者笨重的氧氣筒,還得忍受口腔乾燥的不適感,但是潛入水中看到蔚藍的景色以及游來游去的魚群,身體不適的感覺頓時煙消雲散。

    我很希望自己賺足夠的錢之後可以再去一次關島,那裡的天氣我很喜歡,而且有好多地方沒機會逛到覺得有點可惜。既然是個擁有多元文化的地方,如果真的有機會再去一次,我想安排一些富有文化特色的景點去參觀。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