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移民與當代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堅定的菲律賓女主廚 ( 報告4 菲律賓女性)
1樓
瑪格麗塔·福雷斯(MargaritaForés)於1959年3月23日出生於勞爾·佛雷斯(Raul Fores)。她在馬尼拉長大,直到大一進入聖洛倫索升學學院時,一家人搬到紐約市她新城市的文化最終將成為她烹飪事業的靈感來源,週日訪問同一家位於市中心的美意餐廳導致她對了解當地人不太了解的意大利美食感興趣該國的地區。1986年,Forés前往意大利四個月,接受了有關意大利美食和語言的強化培訓。1997年,她開設了第一家Cibo餐廳-她專門服務於提供傳統的意大利美食,在2016年,她與加拿大廚師Anna Olson一起出演了《與Anna Olson啟發》一集中,近期最具代表性的,是 Forés 協力將世界名廚盛會——西班牙馬德里美食高峰會「Madrid Fusión」引進菲國,菲律賓人有時候並不了解本地食物的價值,當地的廚師也尚未意識到我們的料理是值得向世界分享的,是會令人們好奇並想要嘗試的。菲律賓的食物很難在餐廳裡見到,就連在當地也一樣。不過這情況逐漸改變,廚師開始用現代手法呈現在地美食,這個近期的成長意味著:將有更多人、更多機會能開始嘗試菲國料理。
我覺得弗雷斯,雖然是從西方的美食學起,並且在義大利料理上有著屹立不搖的成就,但她心中一直有股堅定的力量想要把菲國的食物引進世界讓大家知道,推廣菲國的飲食文化。
xl_12519_02-margarita-fores-finedininglovers-tp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