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移民與當代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年少得志的菲律賓女藝人 ( 報告4 菲律賓女性)
1樓
Myrtle Abigail Porlucas Sarrosa(默特爾·阿比蓋爾·波魯卡斯·薩羅薩)生於1994年12月7日,是來自菲律賓的女演員、cosplayer、主持人、歌手和作詞家。
在成為了Pinoy Big Brother:Teen Edition 4的最終贏家後,聲名大噪。
而她優異的表現不只在螢幕上,她同時也是位優秀的角色扮演者,更是位優秀的學生;並由於對菲律賓的cosplay歷史多方考證,而多次獲獎。
個人看法:
由於自己覺得能夠角色扮演這項活動的人們很厲害,因此便從這塊尋找可以介紹的優秀藝人,而薩羅薩的優秀表現正是我想介紹她的原因,而她年紀輕輕(時年21歲)便在實境秀節目Pinoy Big Brother:Teen Edition 4上獲得勝利成為了最終贏家,也讓她就此聲名大噪,成為了一名紅極一時的年輕新星,而她多才多藝的一面,也讓她不只活躍在電視螢幕上,同時也是個作詞作曲家。這些令我了解了除了自身努力,要想獲得成功也需要適時的際遇,才更有機會成為成功的那群人。

附件
1. 薩羅薩.jpg (31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