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期中評量反思
by swchiu, 2020-05-04 12:04:29, 人氣(436)



可以不要在疫情期間   一直強調出國的好

而且明明有同學表明  自己沒有想出國的意願及規劃

卻說沒有針對這個想法做批評  但是後來卻說看到大家都出國

自己不會想出國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這樣反諷讓人有點不舒服

難道一堆人自殺我們就要想自殺不然很奇怪嗎?對不起舉例有點偏激

還有上課放錄好的影片   這樣感覺沒有上課的意義

而且還用不同速度看2  影片可以當補充讓我們回去想看的人看

老師時間課程安排很舒服

從小就對歷史有點極大的興趣,長大後聽到探討兩性或社會的議題也會多關

注,很喜歡這堂課讓我擴展視野了解不同曾經的台灣
●I appreciate my teacher has teach me about Taiwanese had migrate to Japan became workers and earn money for their families. Now I know why Taiwan had success became member of first world.
老師講解非常清晰

●Good

能多認識這些我們不了解的新住民或移民來台工作的外籍勞工

辛苦老師了

http://isites.nhu.edu.tw/board.php?courseID=263&f=doc&folderID=1917&cid=6299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