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從零開始創造財富的方法與途徑 ( 能否創造財富之關鍵: 槓桿思維(AAA level learning film))
1樓


《納瓦爾寶典》里提供了一些財富杠桿,教我們如何創造財富(財商,窮人富人,富人思維,人生智慧,賺錢,Naval Ravikant)。
除了我們剛剛提到的杠桿,這本書為我們提供了一系列從零開始創造財富的方法與途徑。納瓦爾說,不要再把人分為富人和窮人、白領和藍領了。現代人的二分法是“會利用杠桿的人”和“不會利用杠桿的人”。
那麽,納瓦爾是誰?它提供了哪些創造財富的途徑?他對財富有哪些異於常人的見解呢? 他最擅長的就是如何從零開始創造財富。他曾說:假設有一天,我身無分文,這時把我隨意丟到任何一個說英語的國家的街道上,我相信自己會在5到10年內重新變得富有(財商,窮人富人,富人思維,人生智慧,賺錢,Naval Ravikant)。
他是一個非常喜歡思考的人,他經常在推特上發表一些自己對於財富和人生的看法。這些看法很快就風靡了起來,很多年輕人都在轉發他的感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