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社科概論好好玩 > 討論區 > 討論
1樓
從小喜歡看電視卡通的我,總是很愛看有魔法的動漫,所以電影我也偏愛看奇幻科的。在動漫和電影中,總有情節是能夠看透人心。加上我也總愛看有星座的節目,也很愛心理測驗,因為那些對我來說,都讓我深感興趣。因此心理學造就我更有想學習的憧憬。

曾經有分析過別人的個性,而朋友們挺訝異我幾乎都說中了她的某些性格。也因此有人建議我很適合去心理系;但也有人曾經跟我說過:「讀心理系之後不就是要去當心理醫生,心理醫生面對各式各樣的病患,聽久了太多的負面情緒,壓力自然也很大,自己無法消化的話,會不會到最後自己也得精神上的疾病。」

而在指考完填志願時,我深思熟慮了很久,但我還是想選擇我的所愛─心理系,我總想把心理學填進前幾志願,但因為我高中是讀社會科,在指考並沒有報考自然三科,而發現心理學很多都不能填!!
「心理學」的圖片搜尋結果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