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社科概論好好玩 > 討論區 > 討論
1樓

在今年八月中旬,我和家人到台北參觀美食展。還記得我們提前一天上台北,因此先到處逛逛。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到台北101去逛,一路走來媽媽問我們有沒有要上廁所,我就想說那就一起去,順便參觀一下。沒想到,門一打開,芬芳的香味迎面而來,放眼望去沒有一絲一毫的黑垢殘留在地上或牆壁上,就連馬桶上都是潔白發亮。這不僅讓我想到當我們被分配到要打掃廁所時的心情絕對是厭惡的,而他們卻懂得放下身段敬業的完成工作,提供我們一個優良的環境使用。正是所謂行行出狀元,職業絕對沒有貴賤之分而是面對的態度,有那們美好的環境就要有辛苦的付出。他們絕對是值得我們敬佩的。

附件
1. d169888.jpg (52 KB)
2樓
˙在外上廁所時,會因為自己上完就走,所以可能會亂丟垃圾或尿歪之類的,造成廁所變臭變髒。這時候就會帶給清掃人員麻煩。如果每個人都能有公德心,不只能讓清掃人員輕鬆一點,也可以讓下一個使用者有舒適的如廁空間。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