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社科概論好好玩 > 討論區 > 討論
同性戀者 ( 作業4: 被汙名的人)
1樓
不同社會對待同性戀的態度因時地的不同而有很大差別。從承認同性婚姻到完全禁止同性之間的性行為。
有些地方承認同性戀擁有與異性戀同等的權利和保障,包括婚姻。但另一方面,一些地方則嚴格限制所有公民只維持異性戀關係。同性間的親密關係是非法行為並會受到最高至死刑的懲處。這些地方包括一些原旨主義穆斯林地區,例如奈及利亞的部分地方。
另一方面就算是對同性戀持開放及寬容態度的西方國家,歧視和欺負同性戀人士的事件也時有所聞。而一些國家雖然法律並無將同性戀列為非法對象,但卻也沒像西方那樣利用法律來保障其人權,導致同性戀人士只能在社會底層掙扎或苦無沒有幫助他們解決困境的管道。
                     


附件
1. 同性戀者.jpg (11 KB)
2樓
不喜歡也要懂得尊重,同性戀也是種愛,他們也會希望被尊重被接受,其實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自己當同性戀的因為你要喜歡的對象性別是跟自己一樣的
3樓
愛上同性錯了嗎?我並非同性戀者,但我支持同性相戀,愛是自由的,不應受到束縛。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