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社科概論好好玩 > 討論區 > 討論
1樓
小學四年級的時候大概是我受傷的巔峰期。
那一年,我在市長盃直排輪競速比賽前緊鑼密鼓的練習,帶著我弟弟一起去練習,還記得那時候,在轉彎是要練速度的,但弟弟那時候跟其他人在追逐,一個不小心就衝到我面前,直排輪是競速用所以沒有裝剎車,當時速度太快我根本煞不住,為了不要撞到他,我最後選擇往後跌,但受傷的只有我。我的尾椎受傷了,將近三個月是不能彎腰的,椅子只能坐軟的。
半年後,在雨天的學校裡,我要往教室的路上,在禮堂前面的石子路斜坡跌倒,結果我左手腕骨折。開刀、打鋼釘、包石膏,洗澡什麼的都很麻煩。結果復健沒做好,到現在要我用左手提重物是沒有力氣的。
過沒多久,因為騎腳踏車沒注意安全,整個人往前摔臉部著地鼻梁骨折,開刀,在我全身麻醉時往我鼻孔裡塞了兩個比我鼻孔還粗的硬棉花撐住我的鼻梁骨。我的嘴唇、鼻梁都有縫針,右臉頰還有植皮。這次是我最嚴重的手術,也是康復期最久的。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蠻恐怖的。現在只會覺得自己以前怎麼會那麼不小心,讓家人還要在工作的時候抽空照顧我,但還好現在都會提醒自己注意安全,不會想再讓自己重複同樣的遭遇。

附件
1. 777777.jpg (85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