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社科概論好好玩 > 討論區 > 討論
我喜歡的政治學 ( 報告1 我最喜愛的學科)
1樓

在現在的社會中政治和生活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從小到大不管從報章雜誌或者是電視新聞上都可以接觸到這些資訊,也因為如此在耳濡目染下讓我對政治產生了興趣。而在大選期間各位候選人的政見、政策也是我極為關注的,畢竟選舉並不是選人或是選黨,而是要選出真正會做事、能夠擔當重任的人選,而現今台灣的政治亂象也常常出現在各大媒體的報導上,看到這一個現象讓我覺得台灣的人民應該多加關心政治,也讓我產生了想為台灣的政治做出貢獻,而今中國的快速崛起對台灣政治的打壓,導致邦交國的銳減更令我覺得擔憂,也因為這些原因讓我想了解更多有關政治或國際間的關係好應對接下來更多國際上的挑戰。

總而言之我覺得政治是一門高深莫測的學問希望在大學的課程中能學習到更多有關的議題。


附件
1. 政治.jpg (6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