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社科概論好好玩 > 討論區 > 討論
伊斯蘭的女性教育與人權 ( 報告2 洛克)
1樓

馬拉拉是一位為了伊斯蘭文化所有女性發聲的一位17歲少女,因而得到諾貝爾獎,她為了教育勇於在世界各個角落發出自己微薄的聲音,而讓所有的人發現了他,讓自己從一個普通的17歲少女變成了所有人都知道的諾貝爾得主而她說了「我想告訴全世界,他們應該為自己的權利、為那些得不到公平待遇的孩子勇敢站出來,不要等待任何人,希望在自己身上。這個獎項獻給那些在強權下無聲的孩子們,他們的聲音要被更多人聽到。」。

 

他是一位住在巴基斯坦的17歲小女孩,原本的他只需要在家裡做一做家事而長大嫁人的一位平凡的女孩,但因為他想要讀書所以他將自己變成了一位非凡的的人道主義者,也因為這樣子他招到了恐怖份子的襲擊,但襲擊她還是說出了 一個孩子,一位老師,一本書,一支筆可以改變世界。造就他現在成為了一位成功的為女性教育權發聲的人士,一位有了他教育改革掛出了很大的進步但這些都不是結束,只是一個為教育發出聲音的開始。



附件
1. 馬拉拉.jpg (11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