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社科概論好好玩 > 討論區 > 討論
垃圾桶與緊急安全鈕設置 ( 報告3 校園美醜觀察)
1樓

     美():第一次來到這所學校覺得最方便的,對我來說莫過於垃圾桶的設置。不管是哪一棟教學大樓,每一層都會設置兩處以上的垃圾桶。當學生上完課時,午餐及點心所剩餘的包裝,垃圾桶一多,其他地方零散垃圾的數量也會減少,間接美化校園,但是垃圾分類部分還是要稍微改進。

      醜():洗手間是大家每天都會去的地方,所以安全性跟方便性的設置是必要的。我卻發現廁所內的緊急按鈕位置設計可能有缺失,緊急按鈕雖然是紅色但是難保不會不小心按到,但是沒有在按鈕外加裝手動開關的透明外殼,成均館洗手間的緊急按鈕在包包的掛鉤底下,也難保在拿較大包包時會撞到而引起不必要的緊張。另一張有關洗手間照片的是緣起樓宿舍洗手間沒有設置緊急按鈕,如果學生身體不適或者有其他裝況,室友不在也難找救援,相當危險。

附件
1. 阿.jpg (44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