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社科概論好好玩 > 討論區 > 討論
好與壞全來自『人』 ( 報告3 校園美醜觀察)
1樓

雖然校園中的花花草草都生長得很好看,但這個好看並不會讓我有感到特別新奇的地方,也許看過就忘記了,但我覺得有一樣東西不管如何你就是不會忘記,那就是『人』!

在校園中,你或許有看過這樣子的身影,那就是每當我們肚子餓時,總會有年過半百的阿姨、叔叔們用心的為我們準備三餐、點心,尤其是在下列我所附上的圖中,那位在成均館斜前方賣水果的阿伯,在太陽炎熱的照射下,就算是撐著陽傘還是會感受到熱氣,而當我們上前去時,他總是會為我們切出漂亮的水果,看著這樣子的背影,我覺得很美。

再者,下圖右邊是在宿舍中的公用廚房的地板,在公用的環境中你可以很明顯地看到許多的污漬,而流理臺也是充滿著許多菜渣,有時還會飄散出一股難聞的異味,這讓我一進到裡頭不到三秒就會有股想要走調的衝動,我覺得這是校園中最醜陋的地方。


附件
1. 未命名-1.jpg (107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