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社科概論好好玩 > 討論區 > 討論
雲水居與學生證 ( 報告3 校園美醜觀察)
1樓

美的部分是南華大學的雲水居,首先是外觀好看,二樓還有國際會議廳,時常會邀請外賓來演講。中午的自助餐雖然很多人,但是食材至少比高中的營養午餐好吃,滷味店的食品衛生也做得不錯,餐具部分如果不想用免洗筷現場也有提供湯匙和筷子座使用,不用花錢買餐具而且相較之下也環保許多。飲料店的老闆、老闆娘也非常親切,至少在人多的時候不會造成緊張的情緒。

醜的部分是最近才剛拿到的學生證,比較主觀的是外觀上黃色的設計,我本身並不討厭黃色,但學生證的黃色配上證件照的照片使整體顯得很沒精神又很俗。再來是有些人都有感受到的,學生證對緣起樓門口的感應卡機器反應不敏銳,只有在卡片的特定位置才能被機器感應到,這樣減低進出的效率 ,這部分我覺得卡片應該兼具美觀和實用性,用的人才會珍惜和保存,避免新辦卡片而浪費資源。


附件
1. IMG_3015.JPG (249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