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社科概論好好玩 > 討論區 > 討論
冥想區與看板 ( 報告3 校園美醜觀察)
1樓
我平時空堂時間都會來到圖書館享受一個人的寧靜,第一次來到南華圖書館內的時候,便對二樓設置的冥想區感到好奇,因為這是我在其他圖書館裡所沒看到的.起初對於冥想區能幫助個人淨空思緒的效用,抱持著質疑的態度!但是直到有一次對於自己的報告內容遲遲沒有想法,而感到煩悶時,便嘗試坐在冥想區,戴上耳機聽著莫札特的樂曲,什麼也不去想!奇蹟似的,腦海被注入了源源不絕的泉水,爾後我也順利的完成那份報告.
每當我來到圖書館的門口,便會被張貼在牆上斗大的看板,感到嘆息!我很納悶學校為什麼要把藏書千萬的圖書館外觀搞得像競選總部?明明學校圖書館的整體建築給人一種氣勢磅礡的感受,但張貼的看板後便遮掩了那股氣勢.我可以體諒學校想要表揚前輩們豐功偉業的心情,但我不認為就可以因此犧牲圖書館原來的樣貌!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