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社科概論好好玩 > 討論區 > 討論
南半球的學習 ( 報告5-1 勇敢事蹟)
1樓
我在高中時有去過紐西蘭做遊學參訪,當時是因為我所就讀的高中在紐西蘭有姐妹校,雖然短短兩個禮拜的參訪可能看起來不怎麼樣,但其實這對我來說是踏出了很大的一步,從高雄到台北、台北到雪梨、雪梨到奧克蘭,轉機這麼多又這麼長途的飛行,是我從未想過的,而且我有嚴重的懼高症,在飛機上我一直覺得全身發熱,根本不需要蓋毛毯。
快要兩年了我真的很慶幸自己有參加這個遊學團,去紐西蘭的經驗真的非常特別,在當地無時無刻都在學習新的事物,學習文化、學習他們所學習的知識、學習環境保護,也不要認為一定要英文很好才能出去交流,英文不好就退縮了,英文是很重要沒錯,但比起英文流利,你真摯熱忱想跟他們交流的心才是最重要的!
勇敢真的是很重要的東西,因為有了勇敢,我們才能夠突破自我,才能發現自己更多的極限!
附件
1. 未命名-1.jpg (37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