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社科概論好好玩 > 討論區 > 討論
1樓
可口可樂是百年品牌,至今仍相當有活力~~就算在台灣也很容易看到它的身影,很多人大概都不知道在桃園龜山工業區裡,就有一座可口可樂博物館哦,跟著我來看看它的紅色魅力吧
一進去大廳 大大的招牌就掛在了門口 大家都知道他的招牌最大的特色就是白底紅字 隨著美麗的導覽員搭上了電梯到了六樓 就開始展開可口可樂的歷史 我們只知道可口可樂非常好喝 但不知道可口可樂的歷史 這時當然就要聽著美麗導覽員的解說來去了解囉!展覽館裡有免費的可樂雪碧能夠暢飲這點非常吸引我 大家都知道展覽館裡是不許帶飲料進入的 當你逛久了 嘴巴當然也就開始口渴了 這時又有免費的飲料能夠暢飲是非常爽快的一件事 這是題外話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展覽館裡面有一座牆叫做可口可樂樹 牆壁上有著24國的玻璃瓶可樂蓋子 由此可知 可口可樂不在台灣暢銷 而是近於全國上的暢銷 一個飲料牌子能營運到全國暢銷這非常的不簡單 非常令我敬佩啊!
附件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