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社科概論好好玩 > 討論區 > 討論
1樓

11/16系上校外參訪帶我們到了桃園的可口可樂工廠和台北的考試院。

從上車到下車大家好像都不會累一樣一直在唱KTV…

還有因為午餐是自理所以我們在考試院附近隨便選了一家看起來不錯的簡餐店吃午餐,

我點了一個價值100元的炸豬排餐結果餐點送上來豬排超級薄而且吃起來很碎超級難吃

雖然100元不多但在嘉義和高雄絕對能吃到更好的東西只能說台北真的是天龍國什麼東西都超貴。

而在參訪中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可口可樂工廠裡一台美式復古型投幣式點歌機了,復古型點歌機現在幾乎已經看不到了,

可口可樂工廠裡竟然看到了一台而且還能正常運作!可惜不能亂用不然還真想投錢試試看。

這次到可口可樂工廠了解了很多他們的歷史和生產過程也看到了很多各國的可樂和歷年的各種紀念品,覺得一家飲料公司可以

成功的經營那麼久真的很厲害。


附件
1. IMG_3469.JPG (440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