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社科概論好好玩 > 討論區 > 討論
第一印象與認識後 ( 報告 6 符號互動論)
1樓

我是乙棒棒球隊的球經,第一次陪他們練球的時候,看到了教練,教練是甲棒的,第一眼看到他覺得它看起來很兇,練球、討論戰術、分享經驗,他都是沒什麼表情,一臉很嚴肅的樣子,大家都蠻怕他的,深怕做不好就會被他兇之類的。

但是在11月的時候有大約兩個禮拜的大專盃比賽,我們球經也有一起去,一起在高雄度過了兩個禮拜,我發現教練只是表面看起來兇兇的,但其實他跟球員們的互動跟一般兄弟差不多,在遊覽車上跟球員們玩手遊,氣氛很熱鬧也很歡樂,即使比賽輸了,他也沒有責罵任何一位失誤的球員,反而是鼓勵他們要更加油,藉由這次的大專盃比賽,讓我更加認識了教練這個人的個性,其實不壞,只是面惡心善,所以我們不該用第一印象就去評論他人,要真正相處過才能夠了解。

 


附件
1. 170277.jpg (114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