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社科概論好好玩 > 討論區 > 討論
我也可以做的到 ( 報告 6 符號互動論)
1樓

國一時,認識一位身心障礙者-頸椎問題(無法抬頭會一直點頭)具有遠視,因為好奇一直問他問都問西,還跑去找老師問相關問題,為什麼他跟我們不一樣?老師也多次利用課堂空堂講解他的情況,但我心中早已存在著偏見。

當時我認為他什麼都可能做不好,然而在認識他不久後,他展現他驚人的記憶力、電腦打字速度、翻譯日文能力(檢定過N3),並且成為我當年國三創辦遊戲王俱樂部的創始成員之一,他家人也熱情招待我去陪他去南投玩順便學習打工。
這個摯友影響我到現在,絕對不可以貌取人,雖然有第一印象的差異,或許他有些事的確做不來或不太能做好,但有些事是相處過後才知道,這個人的為人品及處事能力,同時時時刻刻提醒我,你認為的不一定是所想的那樣。


附件
1. IMG_1951.JPG (1.2 M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