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社科概論好好玩 > 討論區 > 討論
民雄的書畫藝術 ( 報告7 考現學)
1樓

店家簡介

老闆所開的店地是是一位書畫專家,店內每張圖每張畫都是他畫的,他的興趣就是畫圖,也參加過很多展覽,進到店裡就擺滿他的畫,每張都表框,他非常的愛護他完成的作品。

為何及如何找到

民雄是我們吃飯的好去處,常常經過這間書畫的店就對裡面的東西充滿好奇,趁著這次的報告也深刻的讓我了解到這個產業的工作環境及對外的競爭。

訪談甘苦

老闆跟我們分享了非常多他的產業歷程,他說他從年輕時就開始作畫,原本只是畫興趣的,但因為他熱於書畫導致工作不能兼顧,最後他還是決定順著自己的興趣,開始靠做畫為生,剛開始家人並沒有很支持,但因為他自己的堅持,最後也獲得了家人的肯定,他也參加了許多的展覽,雖然都沒得獎,但他也還是熱忠於做畫,雖然說他的話不能賣很多錢,不像畢卡索一樣,一幅畫都價值好幾億,但他每一幅畫都很用心的畫。


 

 

 

 

 

 

 

 

 

 

 

 

 

 

 

 

 

 

 

 

 

 

 


附件
1. 圖片.jpg (208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