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社科概論好好玩 > 討論區 > 討論
帶我探索生命的自然學 ( 評量 1 最有感的學科)
1樓

我去過各種地方遊玩,最讓我有感觸的是自然爬山、看海。當我置身在這溫暖的環境裡,能夠切身體會大地之母的慈祥,那種難以言喻感覺是幸福的。

今年十八歲生日,我認為這個歲數特別要好好過,十八意謂是一個小大人,跨越一個全新領域的轉捩點,從父母手中展翅飛翔。爸爸和我在這天去爬阿禮部落的井步山慶祝生日,芬多精讓我沉澱心靈,新鮮空氣,在這天將所有煩惱,包括考學測的壓力、長輩師長期許、未來迷茫等等,全部拋到九霄雲外。撫摸著挺直的大樹,想著它經過風吹日曬雨打,仍堅韌不拔,屹立不搖,使我學習要不斷力爭上游,在逆境中成長,我從這次踏青收穫滿滿,有了這麼一句話送給自己挫折是通往成功的墊腳石

當我攻頂那刻,會覺得哇世界這麼美好,我做到了呢,為自己感到無比驕傲。發自內心的感慨,洋溢著幸福笑容,感恩天地與父母。默默期許要一直成為更好的自己,充滿希望。

 

附件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