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社科概論好好玩 > 討論區 > 討論
使我能打起精神的外文學 ( 評量 1 最有感的學科)
1樓
真正接觸到英文是在我國小三年級。在我小三的那年暑假,家人就把我送到一間全英的補習班補習。一開始,我也居然毫無排斥,每個禮拜準時去那邊學習英文。久而久之,自己也發現越來越感興趣了。雖然剛開始到那邊,全英對話,幾乎什麼也聽不太懂,但我卻抱著崇拜及好奇的心,努力的學習英文。那時在我的眼裡,看到老師在跟外師對話時,覺得老師怎麼這麼厲害,也因為很崇拜老師,於是我也更加努力學習,英文也就因此快速進步了。

到現在,我還是一直很熱愛英文。雖然知道自己英文能力沒有其他人來的優秀,但每當有英文課時,不管我多麼的累,我還是會很專注聽課,試圖讓自己能吸收更多知識。我想,這就是英文對我而言,有一種魔力吧。一種能讓我打請精神,集中精神的魔力。
一堂學校沒教的英文課- 道地老外英文前哨站|9 比1 線上教學
附件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