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社科概論好好玩 > 討論區 > 討論
讓我眼前一亮的傳播學 ( 評量 1 最有感的學科)
1樓
還記得去年十月和家人一起過來參觀學校的時候,第一次看到了錄音室、攝影棚、剪接室等,種種傳播學系學生需要接觸的地方,首次感覺到了夢想接近自己不到幾米遠的感覺,很特別。
在高中時期,從來沒有接觸過任何和傳播有關的事情,來到了大學才正式接觸,到了台灣才發現本地人在高中似乎都有接觸過。
為什麼會選擇傳播系呢?
曾經也很迷茫,不知道到底要唸什麼科系,不過我是一個很喜歡聽電台的人,可能也是因為這個原因,特別喜歡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去尋找一些可以讓人感覺特別溫暖的聲音,導致我也想成為一個可以在深夜安慰人心的人,因為在夜裡需要安慰的人應該挺多的吧,如果他們沒有一個可以讓他們靠的肩,那他們就需要一個可以聆聽他們的人。
其中的原因也包括我很喜歡在錄音室裡面的感覺,在一個看似狹隘的空間,自己一個人靜下心來,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看似孤獨但極其享受。
附件
1. download.jpg (7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