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社科概論好好玩 > 討論區 > 討論
令人醉心的藝術學 ( 評量 1 最有感的學科)
1樓
     線條、形狀、色彩,都與生活中的每一部分環環相扣,同時,也彷彿一切都流淌在我的血液之中。

     自幼時我便體認到我與藝術在冥冥之中有著微妙的連結。不太記得確切是在哪個時期,我只記得自我有印象之後,母親曾買了著色本擺到我面前,沒有老師或者任何人的指導,我卻逕自地拿起了色筆一點一點將空白填成了彩色,而那些色彩都意外地和諧。

      慢慢地上了小學,所有的課程中唯獨提到美術課會立刻令我雙眼放光,小學的美術課往往都會允許學生們自由創作,而我每次的作品,多多少少會得到師長們的稱讚,到了高年級時每一次的美術比賽往往都會出現我的身影,然而過程中難免也會遇到挫折,但卻不會因此熄滅我對藝術的熱情。

      升上了國中、高中,開始有更專業的指導、雕琢,使我一步一步離我的理想更加靠近,除此之外,休閒時間我也沒停下腳步學習,藉著自學我也接觸到了更廣的層面,探索了更多未知的藝術領域。是藝術成就了我,完整了我,我無法想像沒有藝術的生活。
附件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