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社科概論好好玩 > 討論區 > 討論
夢想中的傳播學 ( 評量 1 最有感的學科)
1樓
當我還是個小高一時,我原本以為未來我會讀語文相關的學系,因為這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強項。但是現在的我讀的是傳播學系,跟我的社團和我本身的興趣有關係。
   雖然父母對我的成績有很嚴厲的要求,但是他們依然很支持我多參與學校的活動,所以我加入了康輔社,起初我只是因為想與外校同學一起辦個聯誼交新朋友而已,之後到了高二我便迷迷糊糊地當上了幹部,那為甚麼會讓我對未來有影響呢?因為我是社團裡的美宣。
        做影片、海報、宣傳品等等我都得會些基本技能才行。雖然家人會說幹嘛這樣給自己找事做,對我的課業甚至未來會不會有影響。的確,這些事情做起來費時費力,但我能把我想表達的東西呈現在我的作品裡得到大家的認可,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收穫。之後辦活動還會碰到需要演戲,當領導帶領大家玩遊戲取得勝利。我很慶幸自己選擇了康輔。因為它讓我找到了我的專長及我的興趣。在我卸幹的時候有人問過我:「如果以後再讓你剪輯影片做海報你會不會討厭。」。我說我不會我反而想繼續做下去。所以我選擇了傳播學。這不僅是我擅長的東西,也是讓我離夢想靠近一步的學習管道。
附件
1. 照片.jpg (15 KB)
2. 照片.jpg (15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