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社科概論好好玩 > 討論區 > 討論
使我充實生活的傳播學 ( 評量 1 最有感的學科)
1樓

  我從很小的時候因為在家人的支持下所以有了屬於自己的相機,也就是因為這樣讓我從小就喜歡視覺藝術類型的事物,我發現拍照可以充實我的生活,可以用影像來表達一些故事,所以在課餘時間不管是假日還是放學我經常會帶著單眼去走走,用鏡頭講故事。在學校內從國小美術班開始一路到了高中,一路上也接觸了很多視覺藝術相關的東西,高中時更擔任攝影社社長,畢聯會影音組長等職位,拍攝了畢業歌MV以及為電影等,學校的大小活動也都是透過我來幫忙紀錄。

  在這些工作內我覺得我學習到了很多在課堂上不見得會學到的事物,例如辦一場活動的細項,從企畫書場地公關等等。我現階段也進入傳播學系就讀了,也更加了解傳播不只是影像,更注重聲音廣播等,希望在未來四年能更充實我的活。


附件
1. 12345.jpeg (105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