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社科概論好好玩 > 討論區 > 討論
我感興趣的舞蹈學 ( 評量 1 最有感的學科)
1樓
  從小我就很喜歡跳舞,因緣際會下就去了舞團的舞蹈教室,從那刻起我的人生就跟舞蹈劃上了等號。
  剛開始學舞時,同學們各個都筋開腰軟,而我的筋卻硬到不行,什麼都跟不上的時候,真的很不知所措,但是隨著學舞的次數越多,我也慢慢在進步,所以我知道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我不努力一定不能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  
 經過不斷的練習後,我順利考進了舞蹈班,每天跟著老師的腳步學到的不僅僅是舞蹈,還有道具的使用、舞台的佈置、燈光的運用,也因為這樣,讓我一天比一天更喜歡跳舞,雖然很累,但我覺得做自己喜歡的事很值得,這也讓我在高中時參加學校的熱舞社有更多的經驗可以加以利用,在表演或比賽上我都會把握機會去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我相信未來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我都會樂觀的去面對任何挑戰。

附件
1. 84001.jpg (125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