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社科概論好好玩 > 討論區 > 討論
生動有趣的傳播學 ( 評量 1 最有感的學科)
1樓
我從國中開起了我的追星生活,在大人眼裡這是學生不該做的事,但在我自己的理解完全不一樣,在這幾年看了許多舞台、演唱會、電視劇及綜藝節目,讓我更想深入了解傳播這個行業。各式各樣的策劃、剪輯、運鏡等等,都是讓節目更加生動有趣的主要核心。節目要如何做得能博取觀眾眼球,讓人目不轉睛想一直往下看,都是我想學習到的東西。
前幾天因緣際會下參與了學校的專案企劃,跟著學長姐們一起參與了微電影的拍攝。導演讓我們學習各種錄製設備運用,甚至讓我們下片場去實際操作,真的像是看到了新世界。在大熱天裡,所有人頂著大太陽拍攝,一次又一次的追求最好的鏡頭。雖然很累,但累得很值得,學習到了很多學校學習不到的東西,也讓我更加確定了我的選擇。
附件
1. IMG_3720.png (13.1 M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