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社科概論好好玩 > 討論區 > 討論
引領文明的傳播學 ( 評量 1 最有感的學科)
1樓
  自小,我就是個電視兒童——無論是我愛看的卡通、老爸愛看的新聞、老媽愛看的連續劇、甚至是晨間氣象,我都會跟著一起看,所以我從小就對影視相關非常有興趣,也因此對很多的電視劇有所研究。
  我尤其喜歡參加各式的話劇比賽。國中時班際的話劇比賽,我負責的是劇本組的主編。自小十分喜歡電視劇《新三國演義》的我,便從「曹操建銅雀臺」的橋段做了改編,演了一齣幽默版本的三國。最後得了冠軍,也更加深我對傳播學的喜愛。
  我認為,傳播學就是半個世界。有人說傳播是人類文明的產物,但我認為傳播才帶來了文明。因為傳播,各地的知識與技術才能相互學習;因為傳播,各地的文化與娛樂才能彼此交流。所以,「傳播學」正是引領世界文明的一面帆,而我希望能成為那群掌帆的人,所以我選擇了傳播系。
附件
1. 下載 (1).jpg (6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