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社科概論好好玩 > 討論區 > 討論
愛不釋手的傳播學 ( 評量 1 最有感的學科)
1樓
我從國小開始就喜歡待在電視前面看綜藝節目,尤其是吃飯時間,邊看節目邊吃飯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讓我最喜歡也影響我最深的節目是蔡康永和徐熙娣(小S)一起主持的「康熙來了」,不管是主持的風格、主持人的個人特質或是節目中發生的臨場反應都非常吸引人,也是因為這樣讓我對傳播這一塊開始有了興趣還有憧憬。
高中選填大學志願時,我看到南華有傳播系就毫不猶豫的填了,也順利的正式加入傳播系,在這之前我一直以為自己是想往主持人發展,但真正到了大一下才發現原來剪片、拍片才是我真正做了會開心並且更有熱忱。
傳播系能學的東西比我想像中的還多還廣,例如:拍片的場地、角度、光線等等這些都是要自己去跟團隊一起討論、互相配合的,也讓我們知道團隊合作的重要,因為有人需要拍攝、剪輯、想腳本等等,所以沒有互相溝通是沒辦法完成的。
希望傳播系能讓我的大學生活更充實更豐富。
附件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