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社科概論好好玩 > 討論區 > 討論
1樓
1)你曾被誰賦予什麼樣的標籤? 無論是正面和反面(100字)

因為從小塊頭就比其他同齡人大一些,也常理所當然的被認為應該身強體壯。殊不知,沒有不會傾倒的高牆,沒有不會受傷的英雄。幾次流感中,我仍然有幾次沒躲過,躺在家裡養病。回學校時也被調侃了一下,雖然不是什麼大事。只是,這也成了那時多數同才對我的印象。


2)你如何撕下標籤? 或沒有撕下來? 繼續的留存在身上,為什麼(200字)

這個標籤依然留在身上,只是幾年過去,周遭的人漸漸地成熟許多,這種事也慢慢不會再度成為玩笑或者調侃的內容。可能有些事情就是這樣,兒時的點點滴滴、愉快與不愉快,在多年之後全都成了回憶。當下可能怒不可遏,再度提及時卻覺得啼笑皆非。或許這個就是成長,更是生命當中重要的一環。兒時的我也許覺得成為他人笑柄是一件可恥且不值得一提的事情,但如今我不但釋懷了,也放下了。況且塊頭大一些似乎也不全然是件多大的壞事。那些年說過每個故事裡都有一個胖子,但你有沒有想過,這個故事的主角說不定就是那個胖子。


3)你對這個標籤的看法為何?(100字

也不全然是件壞事,至少後來在健身跟練格鬥技的時候,藉著體格上的優勢進步快速。而且這樣的先天優勢似乎可遇而不可求。肌肉可以後天鍛鍊,但骨骼的粗壯幾乎是一生下來就已經定型了。這也可以說是一種另類的天賦吧。
附件
1. 0.png (77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