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文史展心得 ( 評量 4)
1樓
1.小木屋的外觀旁有大樹與火車的整體視覺感
         我覺得建築相當復古很有文藝氣息,裡面的展覽作品整理妥當,完好呈現一定會有不同以往的風格呈現,也符合自身蠻偏愛的日本合式風格。而當天總幹事的想法很棒。她說:台灣有太多的蚊子館了,不想白白浪費這麼好的建築變成蚊子館,讓建築變成沒有意義的存在著,不但浪費建材以及當時在建築的工人人力,多多利用不但可以提供在地人或外地其他需要展覽的人士場地,也更能提升地方文化氣息,也額外吸引更多觀光人潮,進而活化大林。我們能藉由此堂課盡一份小小心力去打掃文史展也不錯,希望文史展未來可以變得更好,能更妥善的使用著!!
2.不好意思!! 沒有拍到照
3.需要改進的地方就是大大的一次完整清理好所有。再來需要努力的就好好地加以利用不要再使其館變回蚊子館,然後多加管理妥善保護好環境,以及建築內部的所有建材,多多接洽可以到此展覽的活動,並推廣讓更多大林或是外縣市的民眾能到此參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