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英國手推車外牆 ( 評量 5)
1樓

寫出你對中道樓旁邊<裝置狗> 的看法? (100)

 

  我對那隻大型裝置狗,有點驚訝。因為中道藝術旁邊會有裝置藝術,感覺蠻新鮮的。在走在九品蓮華大道會不經意地去看它幾眼。我覺得這裝置蠻大隻的,如果縮小一點或許會比較match整個背景。今年是狗年,會應景今年的狗年。 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這隻狗那麼高大,很難讓人不去注意它的存在感。如果說它會不會突兀,真要見仁見智了。

 

找出你喜歡的<國外公共空間裝置藝術>,定為標題,並說明之(100) 附圖一張。

  

   這是英國手推車外牆,他們把牆上當作是藝術裝置視覺的揮灑空間。牆上本是平面的裝置,透過手推車的推疊,反襯出

牆的平面。似乎,創造出一種空間,可以使人看見不同於以往的視覺衝擊。我們看見手推車是以漸進式的顏色,使人感受猶如彩虹般的效果。手推車的立體加上白刷牆面的平底,是一種力與美的結合和展演。 我覺的用手推車的方式,表現蠻特別也別出心裁,看了有一種會心一笑的感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