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躺在草園上的粉紅兔 ( 評量 5)
1樓
一開始覺得它是很大的鋼鐵氣球狗,說真的不知道是做甚麼哈哈,但是又會覺得有點酷,因為沒看過那麼大隻的氣球狗狗,也覺得挺可愛的,晚上的時候還會發亮,是一個路過都會去注意看一下的裝置藝術,讓我無聊的時候看到他一眼心情會變得不錯~所以覺得學校裡面有這樣一個裝置藝術是不錯的。


位在義大利阿爾卑斯山上,一件超大型的裝置藝術,體長超過500公尺的大玩偶

義大利北部皮埃蒙特地區海拔1525米的山腰上出現了一隻巨大的毛絨玩具兔子,這個龐然大物體積之大,竟能夠被網友從谷歌地圖上找到。
這個手工編製的粉紅色兔子長61米,是由維也納的吉力丁藝術集團設計製作的,該集團主要為人們設計戶外可以攀登、睡覺以及玩耍的雕塑。吉力丁藝術集團表示,這個毛絨玩具兔子是由柔軟、防水材料製成,並且其中被塞滿了稻草。另外,製作這隻毛絨玩具兔子使用的毛線取自於數十隻小山羊的羊毛。

該集團成員沃爾夫岡・甘特納說:「當看到這隻巨大的毛絨玩具兔子,你會感覺彷彿置身於《格利佛遊記》中的描述的那個小人國;環繞它走一圈你會感到非常快樂的。」他指出,這隻毛絨兔子也歡迎廣大的徒步攀登者沿著6米高的側面爬到它的肚子上小憩一會兒。


附件
1. 簡報1.jpg (154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