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英國倫敦】Shaun in the City ( 評量 5)
1樓

中道樓的裝置狗應該有更好的用途,他有點遮陽功能,所以覺得他放置的點有問題,與外型、美醜無關。
如果真要論外型,他也不算醜,還看得出有狗的樣子,但是擺在不對的地方當然少不了批評。



在歐洲風靡許久的偶動畫-Shaun可以說是家喻戶曉,由Wallace & Gromit's Children's/The Grand Appeal /Gromit Unleashed與Cots  for Tots Appeal 共同合作的Shaun in the City,
廣邀名人及設計師共同創作彩繪笑笑羊,
這次率先登場的50隻笑笑羊從03/28~05/25將在倫敦的各大旅遊景點及餐廳出沒,
並有70隻笑笑羊將在7月份於Bristol陸續出現,最後更計畫於09/24~27集合120隻笑笑羊進行義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