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越南(19-20年版)––邂逅純樸新派之美Easy GO ( 測驗 1)
1樓
作者:車建恩
出版社:跨版生活圖書出版
出版日期:2018/07/17

內容簡介:
19-20年新版《越南》新增16頁全新內容,包括峴港及會安20間特色小店,人氣咖啡店Wonderlust Bakery & Café、精緻法國菜餐廳Le Rendez Vous、高質素時裝店chula、好評如潮的Palmarosa Spa等。此外,新版亦更新了全書資料,務求讓你出發往越南之前,掌握到又新又齊的實用旅遊資訊!

從古時的輝煌王國,到歷經法國殖民統治及越南戰爭後走向獨立,現今的越南已經搖身一變成為一個擁有獨特歷史風貌、新舊共融的現代化國家!全新出版的越南旅遊書帶你遊遍越南5大重點城市,包括胡志明市、河內、峴港、順化、會安,以及走訪全國8大世界遺產,如下龍灣、陸龍灣、美山聖地、昇龍皇城等,讓你感受越南最地道純樸的風土人情。

【世界遺產】擁有狹長地形的越南共有8個世界自然/文化遺產,你可在下龍灣乘竹筏穿過鐘孔洞、於陸龍灣坐舢舨遊三峽谷、在美山聖地欣賞占婆王國的雕刻技術、從昇龍或順化皇城感受古時王朝首都的氣派宏偉,或在會安古城感受昔日繁榮港口小鎮氣息。

【殖民風情】受法國統治約60年,越南大城市內盡是充滿殖民色彩的建築,如胡志明市的聖母大教堂、中央郵局、西貢大劇院、美術博物館;河內的主席府、河內歌劇院、大教堂、歷史博物館等,快來感受不一樣的法式越南風情!

【滋味匯聚】跟着當地人鑽進橫街窄巷,尋訪地道人氣餐廳:生牛肉湯河、鯰魚酸湯、豬肉糯米飯、順化宮廷菜、會安白玫瑰、法式海鮮拼盤、七彩水果雪糕、南瓜布甸、雞蛋咖啡……滿街美食飄香,問你怎能抗拒?

【實用資訊】書中詳細介紹前往越南及來往各城市的海陸空交通,且每個城市都有專業的繪製地圖,配合隨書附送的《越南旅遊大地圖》,讓你邊走邊計劃!想再節省籌備時間的話,可參考書中的行程建議、簽證、越南盾兌換、裝備Checklist等實用資料,一步一步助你輕鬆出走越南。

本書特色
新增20間峴港、會安人氣小店,走訪越南5大城市暢遊8大世界遺產,一覽美山聖地、皇城、古街介紹超過190個人氣景點,11個行程任你選必吃:牛肉湯河、蜆仔飯、鯰魚酸湯、會安白玫瑰、雞蛋咖啡、順化宮廷菜、法式料理、廣南麵
當地人推介過百間地道小店,穿梭巷弄尋好物專業景點地圖及交通資訊,遊走全國超簡單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92991#IntroP00a400020088